mikomuko

这些电影里, 有没有一句在讲你的心

(´▽`ʃƪ)


华一世纪宣传委员:

那些经典的台词和场景,总是有那么一句贴合了你的心。



  • 人生总是那么痛苦吗?还是只有小时候是这样? 总是如此。——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




 



  •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啊。——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



 



  • 酒要一口一口喝,路要一步一步走,步子迈得太大,容易扯着蛋。——《让子弹飞》




 



  • 如今我走到人生十字路口,我知道哪条路是对的,毫无例外,我就知道,但我从不走,为什么?因为他妈的太苦了!——《闻香识女人》




 



  • 我在最好的时候碰到你,是我的运气,可惜我没时间了。想想,说人生无悔,都是赌气的话,人生若无悔,那该多无趣啊。叶先生,说句真心话,我心里有过你。我把这话告诉你也没什么,喜欢人不犯法,可我也只能到喜欢为止了。——《一代宗师》




 



  • 我们一路奋战,不是为了改变世界,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。——《熔炉》




 



  • 岁月匆匆,而今我爱上了许多女人。当他们紧紧拥抱我的时候,都会问我是否会挂记着她们?我想当时我的回答是:是的。但是,我唯一没有忘记的,却是从来没有问过我的那个人。——《西西里的美丽传说》




 



  • 黎耀辉,不如我们从头来过。——《春光乍泄》




 



  • 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点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 ——《霸王别姬》




 



  • 你看他好像一条狗唉 !——《大话西游》




 

评论

热度(125)